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高邮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意向流入方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我方意向流转贵中心编号为                  的项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的原则,我方作出如下承诺:

一、本次流转是我方真实意愿表示,所提交材料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我方对其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有效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我方充分了解、接受该项目信息发布的全部内容和要求,并认真考虑了不可预计的各项风险因素,愿意承担可能存在的一切交易风险。

 三、我方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和商业信用,符合农村产权交易对流入方条件的有关规定。

 四、我方将以自己申报的交易价完成交易,并遵守交易机构有关规定,否则同意将所缴保证金转为违约金。

我方保证遵守以上承诺,如违反上述承诺或有违规行为,给交易相关方造成损失的,我方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及经济赔偿责任。

                          

                                                               意向流入方(签名/签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