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高邮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农业农村厅经管站领导莅临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119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经管站站长李明莅临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调研考察,并指导相关工作,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石、我市副市长周伟及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到交易中心电子屏前选看了我市开发区、龙虬镇和临泽镇土地流转、罗氏沼虾等水面养殖的交易视频、台账数据,周伟副市长还主动扫码下载了“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客户端,亲自体验了线上交易的便捷。大家又一同参观了开标大厅现场,听取了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汇报,还就我市农村产权交易的交易方式、交易类型、交易金额等情况逐一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同时,李明站长对我市交易平台的建设与维护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成果得到了一行领导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去年推广的农村产权线上交易,打造了“互联网+产权交易”,驶入了农村产权交易快车道,实现了全流程不见面交易,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同时也有效避免了疫情期间的人群聚集。今年以来,我市农村产权交易1525宗,交易额达3.71亿元,溢价2106万元;线上交易363宗,交易金额1.48亿元,溢价1295万元,实现镇村线上交易全覆盖。

  

 

 

 

 

 

 

 

 

 

 

                                                        经管站 郁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