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高邮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农村政策暨村级“三资”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五月的临湖草长莺飞、日暖风清。23-24日,全市农村政策暨村级“三资”管理培训班在临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各乡镇农经站长(助理)、代理记账人员、农村产权交易操作员、村会计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农工办副主任俞翔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抓住机遇、抓紧时间,踏踏实实学点东西;二是要及时消化本次培训班讲授的内容要点,整理思路、狠抓实践,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他希望,全市广大村会计要有本领恐慌,要有不学习就要面临被淘汰的危机意识,要加快自身能力建设,不断夯实业务基础,为加快建成“村记账、镇审核、市监管”的“三资”管理新模式贡献力量。

培训班上,市纪委常委王存山、扬州市委农工办处长沈翔、刘乃祥、市农工办经管站长陈同琴、皓盘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就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农村政策法规、农村产权交易、农村财务管理、“阳光三农”信息系统建设的相关内容作了讲授。(经管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