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高邮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扬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邮调研农经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916日,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石、经管站站长刘乃祥等来临泽镇调研农经工作。高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孔祥明,高邮市临泽镇党委副书记邹文勇等陪同调研。

在联建企业高邮市万嘉面粉有限公司,陈石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希望万嘉公司勇于创新创业,不断把企业做优做强,发挥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作用。

在村企联建项目润川建材“隧道窑”建设现场,陈石等向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投资产出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希望村企联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临泽镇产权交易中心,陈石等认真查看产权交易设施、交易平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2020年,临泽镇产权交易895笔,交易额1.3亿元,连续五年位列全省乡镇产权交易前列。陈石要求临泽镇要进一步规范产权交易工作,强化农村“三资”管理,保持良好的业绩,争取更多的荣誉。

最后,陈石等在小葛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村“三资”系统管理、财务管理、村级债务化解、村会计异地委派制执行等情况,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强化农经管理途径,谋划助力乡村振兴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