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高邮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专题部署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5/11 10:39

7日,市政府专题召开推进会,动员部署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农经站长和市纪委、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到会讲话。
  会上,市委农工办解读了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治理方案;市纪委对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文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根据省纪委、扬州市纪委的要求,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查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特别是在大额支出审批、资金监管、资产资源发包等领域,要建立起标本兼治的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专项治理强大合力,要从组织、督查、宣传三个方面齐抓共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地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经管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