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高邮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市农村政策暨村会计业务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30-31日,全市农村政策暨村会计业务培训班在邮举行。市农工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农经站站长(会计辅导员)、各村会计共200多人参加培训学习。市农工办主任王庆东出席培训班并作了动员讲话。
王庆东强调开展农村财会人员政策和业务培训,目的就是要提高全市农村财会人员管理农村财务的整体水平,他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财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着力提高财务人员自身素质;三是学以致用,恪尽职守,真正为农民群众当好参谋管好家。
此次培训班还专门邀请了扬州市农工办、高邮市纪委的专家领导授课,培训内容包含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农民负担监管、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核算、村级财务审计、农村“三资”管理及农村产权交易、E阳光手机APP后台管理等内容。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时间不长,但内容充实、切合实际、效果良好。(经管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