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高邮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市村会计业务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加强农经队伍建设,提升我市村会计业务水平。4月22日——23日,市农工办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村会计业务培训班。全市各乡镇村账镇管人员、村(涉农社区)会计共两百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农工办副主任俞翔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市经管站站长秦峰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市农工办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为达到培训的预期效果,我办专门邀请了扬州市委农工办经管站副站长、高级农经师刘乃祥、高邮市纪委党风政风室主任马宝元、市农工办审计科科长从敏以及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基层农经站长进行授课。讲课精炼生动、注重实效、通俗易懂,内容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
通过此次培训,将对提高参训人员业务素质、业务能力起到良好的指导效果,为提高我市农村“三资”管理水平,推进我市农经事业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经管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