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高邮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市农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2日下午,全市农经工作会议在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农工办主任仇家春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仇家春指出,要切实调整思维定势,用发展的眼光和超前的理念看待和谋划新形势下的农经工作,理顺工作路数,做到年度工作有计划性、阶段性工作有时间性、日常工作有节奏性;要结合上级要求,依据区域实际,排定工作重点,并积极争取各方支持。

    仇家春强调,要高度重视“三资”管理、农民负担监管、涉农土地矛盾纠纷调处等问题,强化监督管理,主动介入矛盾,及时化解纠纷,密切干群关系;要围绕目标考核,全面细化分解,以强烈的荣誉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工作有目标、努力有方向、思想有追求、付出有成效”。

    最后,仇家春要求,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到“善学习”;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做到“勤调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阳光用权”,做到“守底线”;要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环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共树农经良好形象,奋力开创“十三五”农经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2016年度全市农经系统综合考评意见进行了解读,市委农工办三位分管负责人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会议对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乡镇(园区)农经站长、市农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综合科、人秘科   供稿 )


    链接:2015年,市委农工办先后获得了“省农业农村改革创新成果奖”、“省农工办工作创新奖”、“省扶贫系统工作先进集体”、“扬州市农经系统年度考评优秀等第”等荣誉称号,牵头创成“江苏省村级‘四有一责’建设先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