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高邮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东墩社区河道疏竣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东墩社区河道疏竣工程项目
为推进乡村振兴,美化社区人居环境,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经社区“两委”会研究决定,现将开发区东墩社区河道疏竣工程项目面向社会公开竞价,具体内容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标原则
此次招标本着依法,公开、公平、公正操作原则。
二、招标内容和要求
1、本项目为河道疏竣工程总长3160米,共18条不同河流(社区范围内)。
2、本次疏竣要求使用“水陆”两用挖机进行清理庄台河道淤泥较多处用挖机打好坝头,将水抽干再用挖机将淤泥按规定深度和宽度挖至社区指定的河道两边。(宽度不少于6米,深度不少于1.5米)
三、工期:该项目工程施工期为15个晴日
四、中标方式:预算单价为260/小时,以最低价中标。
五、报名时间和要求:有意者请带报名费200元(不退)和个人身份证明,于2019年4月2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4:00到开发区农经站(开发区农村工作处一楼东)报名。竞价时请携带投标保证金5000元,中标者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保证金当场退还,不计息。
六、报名交易时间及地点:201943日下午4时在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府前街159号)竞价。
联系人:赵帮仁            联系电话:13952538545
高邮经济开发区东墩社区经济合作社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