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高邮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姚家粮食种植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晒谷场工程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来源:

 

高邮市甘垛镇姚家粮食种植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晒谷场建设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施工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甘垛镇姚家粮食种植土地股份合作社晒谷场
二、项目简要说明:
该项目为姚家粮食种植土地股份合作社晒谷场建设工程,工程量为1300㎡,基层为原地面整平压实后,15㎝厚5%、10%灰土各一层压实,面层为15㎝厚C30混凝土浇筑。(详见工程量清单),工程总价为138000元.(固定价)
三、报名人资质要求:
1、企业资质等级:
市政工程施工或土建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质: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为相应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质。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信息:
1、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6月13日——2018年6月 14 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2、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地点:甘垛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甘垛镇河口工业集中区华尔路1号农经服务大厅一楼)
五、招标文件澄清及现场考察:
1、招标文件澄清:招标人不召开标前会议。如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或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有疑问必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3天前以加盖公章的书面方式向招标人提出并送达,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2天内以书面方式回复所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2、现场考察: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由报名人自行组织。
六、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2018年6月19日上午9时
开标地点:甘垛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甘垛镇河口工业集中区华尔路1号农经服务大厅三楼)
中标方式:现场摇号。
七、联系事项:
联系人张磊,联系电话:13952741579
八、保证金
本次项目的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元。保证金要求开标时以现金的方式带到现场,中标者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当场退还(不计利息)。
九、其他说明
1、本次项目招标文件费为300元/套,售后不退。
2、付款方式: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于2019年春节前付款70%,2020年春节前结清。
 
 
高邮市甘垛镇姚家粮食种植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
 2018年6月7日